线报酷
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

老哥们,你们平常都吃些什么零食?

红心love9举报
能不能推荐些零食和好喝的啤酒

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-06-27 01:40:19

评论列表
小山重叠兮2026-6-27 00:35
我应该是上年纪了 现在就喜欢吃桃酥
Mani2026-6-27 00:46
那个啥风吹海带和素毛肚
bpdbl2026-6-27 00:49
本帖最后由 bpdbl 于 2026-6-27 00:50 编辑
Mani2026-6-27 00:46
那个啥风吹海带和素毛肚

那海带难吃的一批

弄点湖南小鱼干挺好吃,前几天买的靖港古镇的,一斤25左右
木头有点多2026-6-27 00:49
午餐肉 小猪呵呵 空气炸锅热一下
luo19942172026-6-27 00:57
同问
11042026-6-27 01:02
bpdbl2026-6-27 00:49
那海带难吃的一批

弄点湖南小鱼干挺好吃,前几天买的靖港古镇的,一斤25左右
卫龙就那款海带和素毛肚好吃
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-6-27 01:06
小山重叠兮2026-6-27 00:35
我应该是上年纪了 现在就喜欢吃桃酥
尽量少吃,重盐重糖。热量炸弹
OUTMAN.US2026-6-27 01:13
岁数大了,现在百米白面都戒了,少量粗粮,吃鱼虾,各种绿色菜,零食偶尔吃点绿豆糕。。以前最爱的泡椒凤爪都戒了。。。
我莫的钱样又衰2026-6-27 01:35
我发现人数赚吧老年人占一半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