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报酷
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

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一定要上牌吗

小河向东流8举报
上周买了斯波兹曼电动自行车 SU70 48V电池长续航轻便踏板电动车  1000元,骑起来还行,就是如果两个人座的话,有点晃,可以蓝牙开锁


没去上牌,是不是一定要上牌

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-06-17 17:20:19

评论列表
sn899912026-6-17 16:12
必然啊 不然有可能扣车
tica20142026-6-17 16:13
上什么牌?我买的东西我随身带fa~票,又不是偷的。
j007e932026-6-17 16:16
斯波兹曼,还有这个牌子啊,我记得当年满大街都是,丑
134163231892026-6-17 16:19
tica20142026-6-17 16:13
上什么牌?我买的东西我随身带fa~票,又不是偷的。
广州禁摩。。~~
油炸鬼2026-6-17 16:20
小县城不太查,我的五星钻豹几年了一直没上牌,市中心可能会查,但是总体来说主要还是查的戴头盔和带人以及闯红灯。很少查牌照。但是你去上个牌应该很简单,跑一趟就好了
134163231892026-6-17 16:20
看地区。有些地方不上牌,车牌挡住都没啥关系。

反正遇到交警就绕路走就是了。。。
tica20142026-6-17 16:20
134163231892026-6-17 16:19
广州禁摩。。~~
那违法啊
亚东2026-6-17 16:41
买的同款,我昨天去上牌了,1129你怎么做到1000块的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