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月前w弟终于翻盘,干了近40Ge,先是生日花了9k,这几天来越南又花了1.1w,真是节约了。
很久没来吧里,但是还是想吧友们,确实没啥时候上来,都在玩,今年计划年内去下瑞士或者冰岛。
确实如吧友所说一切都有来回。
很久没来吧里,但是还是想吧友们,确实没啥时候上来,都在玩,今年计划年内去下瑞士或者冰岛。
确实如吧友所说一切都有来回。

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w弟是什么
才玩这点?
才玩这点?
才玩这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