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始挖矿,显卡大涨
后来大模型,显卡暴涨
然后建数据中心,内存硬盘暴涨
现在AI又需要CPU了,处理器也要暴涨
还让不让人用电脑了?
后来大模型,显卡暴涨
然后建数据中心,内存硬盘暴涨
现在AI又需要CPU了,处理器也要暴涨
还让不让人用电脑了?
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-04-30 23:40:21
残次品都抢没了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