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想离婚的念头到达了顶点,可能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,当初意外怀孕奔着负责人的态度娶了她,那时候还在热恋期,还有了宝宝,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,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矛盾越来越激化了,婚后我工资全部上交,她认为我身边都是狐朋狗友,我也一切断了联系,亲戚那边她也不喜欢我也听她的基本不联系了,可能平常的矛盾实在是太多了,我性格也是很随和的,每次吵架都是我服软,可能前几天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,起因是我洗澡忘记拿浴巾了,想让她帮忙拿一下,结果叫了很多声她也不帮我拿,真的,那一刻我非常无力跟痛苦,将心比心,平常她没拿第一时间我都给她送过去,结果我偶尔忘记拿一次怎么叫都不帮我,那一瞬间我真的后悔结婚了,但是女儿是无辜的,后面我出来跟他说了几句,本来是想着抱怨一下的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,她情绪也爆发了,后面就是吵架争吵,我也承认她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,我也体谅她,为什么她不能理解我呢,每次争吵都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低三下次,我真的好累好累....
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
谁家都一样,
凑合过得了,
没孩子的话直接离,不惯着毛病。
上交,上供,上税,上级,发红包,发钱,发福利。对你说或者暗示你工资上交的时候就已经有问题了。
做个亲子鉴定,没问题可以等孩子成年了再断。